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820003
标    题 物业公司垄断封窗子
姓    名 陈朝楠
性    别
年    龄 29
邮政编码 663600
发件IP 39.128.152.*
写信时间 2019年08月20日
信件内容 首先非常感谢之前写的咨询能够被回复。还是世纪名苑A区的问题,之前回复我移动,联通,电信并没有收取光纤入户费,但是物业并不退还此项收费。现在这个新小区又有了新的问题,物业变相垄断封窗子,他们给出了一家叫“华策门窗”的说他家的窗子符合他们的条件,物业给出了封窗子的各种条件,经我到市场调查,除了德胜家具城里面的卖高端窗子的公司才能提供他们所要求的资料。并且物业指定的“华策门窗”也只是一个小小店。其次指定开窗数(指定外观颜色还能理解)导致通风不行,这样已经让业主和物业的矛盾加深。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我们好不容易才买一套房子,现在我们业主都觉得是在住物业的房子。虽然才是一个窗子的问题都能有那么多的问题和矛盾。住房是衣食之后的重要需求,我们好不容易买了房现在物业还让我们住得不顺畅。希望政府相关部门重视物业问题,详细规范物业活动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与任何人息息相关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建议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通过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协商解决。

处理时间 2019年0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