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211001
标    题 1路公交车延长至城南实小
姓    名 李市民
性    别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222.219.253.*
写信时间 2019年02月11日
信件内容 1路公交车延长至城南实小的建议 n 尊敬的领导:n 首先,感谢你百忙之中抽时间阅读来信,文山市目前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每个市民都在积极努力,希望文山越来越好,今天主要是反映:城南实小公交车问题,请领导高度关注一下祖国的花蕾——小学生上学问题。城南实小由于学生放学时间较为集中,学校后门只有7路公交车,然而又有大量学生需要乘坐,造成了放学时严重公共交通不足,小学生滞留下来后到处乱闯并乱买东西吃等,不仅危险,也影响了城市环境卫生,而1路公交车终点站就在西华派出所门前,为何不稍微延长一点到城南实小,及时疏散学生不仅可以大大缓解实小和市一幼的学生交通问题,避免大量小学生滞留现场带来隐患,也能减少城市卫生的影响,这样一举多得的小事,意义重大,孩子是国家的希望,希望领导关心一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书记、市长信箱来信反映问题的函已收悉,就市民反映的要求延伸1路公交车的检验,我局于201931日牵头,召集市公安交警大队、安监局、道路运输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交出租分公司进行实地勘查,各部门一致同意将1路公交车调整延伸至城南实验小学,并决定310前正式开通,目前公交出租分公司正在筹备延伸公交线路等相关工作。

  

文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37

处理时间 2019年0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