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12003
标    题 恳请文山市公安局领导组织干警严打狠打偷摩托车贼!
姓    名 吴立娟
性    别
年    龄 48
地    址 文山市瑞禾路201号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14.204.176.*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文山市公安局领导:我的摩托车1月6日凌晨被偷了,我也报了案,也从监控中看到了几个毛贼,现在我是等着警察叔叔的通知了,然而我的朋友们都嘲笑我警察怎么会跟你找,我是一脸懵:满城都是监控啊!好吧,我自认倒霉,去买摩托吧!然而面对这么多摩托车店,我却不知所措,万一又被偷怎么办?我仿佛又回到那个满街抢包包,抢金项链的年代,小偷遍街,人民的安全得不到保障的年代,这些年人民生活好了,治安好了,在你们的保护下我变成了一个大咧咧的二货,忘记的小偷的存在。现在这份不安全感又回来了。我恳请警察叔叔,老百姓的保护神在2023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严打狠打小偷,偷车贼!还百姓一个平安幸福的生活环境!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查,文山市公安局西华派出所已于2023年1月6日受理为行政案件调查。调取监控视频,1月6日凌晨4时许车辆经过瑞和路往西华公园方向,后追监控发现车辆最后进入西华路单身公寓小巷,因巷子里无监控,无法落实地址,夜晚视频模糊,无法落实嫌疑人身份。文山市公安局西华派出所机动组人员进入西华路单身公寓小巷进行查找,未发现被盗车辆及可疑人员,无其他有力线索。

下步将继续开展侦查工作,积极串并案,寻找更多有力线索,早日破案,抓获嫌疑人。

 

                  文山市公安局

                 20231月20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