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24007
标    题 文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该单位员工韦赟宗
姓    名 张慧
性    别
邮政编码 610000
发件IP 182.148.53.*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文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该单位员工韦赟宗,在我司办理贷款满足个消费,侵害群众利益,涉嫌违纪违规,后续以各种理由拒绝偿还贷款。因其恶意躲避,始终无法联系上本人,且多次向单位反应不良作风问题,单位上下包庇,不作为。现在党中央开展廉洁从业从政纪律,整顿歪风邪气,我觉得这种行为就属于该整顿整治的行为。党风廉政建设《关于对不良欠款人实施“三停五不”措施的通知》从来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项伟大的工程,需要各个部门各司其职。主要诉求:针对韦赟宗在外办理贷款的事情严查,是否属实,如果属实则进行处理处罚,如果不属实,我们将按照骗贷行为移交检察院立案诉讼,追究韦赟宗的法律责任。文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第一责任人,对下属管理缺失,督查不力,因此韦赟宗个人作风、道德品质出现问题。其社会公德缺失,应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希望文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单位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整顿歪风邪气,不然只会滋生腐败,如果大家都视而不见,那么一切反腐倡廉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只是一句口号。 希望领导好好看看下这封信,对其进行严查,杜绝做出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希望责任单位督促韦赟宗履行债务债权义务,做到遵纪守法和诚实守信。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建议你收集相关资料,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文山市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处理时间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