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128001
标    题 市中心阳光文新农贸市场北门环境脏乱差(创建文明城市之市民建议)
姓    名 李石晶
性    别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60.160.240.*
写信时间 2019年01月28日
信件内容 关于市中心阳光文新农贸市场北门环境脏乱差(创建文明城市之市民建议)n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向 “书记市长信箱”群众留言反映问题的函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办理,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处理情况 

2019220日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察看,现场确实存在垃圾乱堆乱放情况。经查,该垃圾池是文山市旭辉物业公司所建,已经建了有10余年了,垃圾池内的垃圾一直都是由文山市洁城公司负责清运的。但是由于旭辉物业公司管理不到位,致使附近的住户随地乱扔垃圾,导致垃圾四散,影响了市容环境。根据文山市“门前四包”责任制的有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即要求旭辉物业公司加强对垃圾池的管理,不得出现乱扔垃圾的情况。并立即清理死角乱扔的垃圾,目前死角乱扔乱放的垃圾已经清理完毕。同时执法人员建议旭辉物业公司引导小区住户把生活垃圾投放到垃圾池前方不远处洁城公司设置的垃圾桶内,并拆除该垃圾池,这样既可以保证该小区附近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也方便清运垃圾,旭辉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向公司负责人反映该情况,待有结果后会及时反馈给执法队。

二、下步工作

下步,我局执法人员将加大对日常监管力度,并督促文山市旭辉物业管理公司落实文山市“门前四包”责任制的管理规定,感谢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和监督。

文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221

处理时间 2019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