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629001
标    题 关于香居苑小区C区业主宗地图涉及5米土地权属问题
姓    名 雷连毫
性    别
年    龄 40
地    址 文山市香居苑C-66号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218.202.54.*
写信时间 2022年06月29日
信件内容 关于香居苑小区C区业主宗地图涉及5米土地权属问题,从市国土部门设计的C区宗地图及整个小区现有房子业主生活使用情况来看,C区房子业主宗地涉及5米土地权属问题应该属于房子业主管理使用。望县长给予批示,责成国土等相关部门给予现场调查后,将结果给我们一个回复。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反映宗地图涉及 5 米土地在已审批通过的香居苑小区规划方案建筑红线外。
    二、反映宗地图涉及 5 米土地未登记在香居苑小区 C 区业主各自小证土地证权属范围内。
    三、反映宗地图涉及 5 米土地未登记在香居苑小区大证土地证权属范围内。
    综上所述,反映宗地图涉及 5 米土地香居苑小区 C 区业主无权使用。

 

 

                    文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31日

处理时间 2022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