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喜迎二十大 文化进万家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作者:市民族文化传承展演中心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工作导向落到实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山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文化进万家”活动。

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市文化和旅游局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创作排练了一台文艺作品深入基层进行宣传巡演,推进戏曲艺术在我市的传播普及和传承发展,增强文山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促进乡村文化振兴,推动文山民族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将先后深入文山市14个乡镇、3个街道办开展“我们的中国梦”“送戏曲进乡村”“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文化进万家”“文化三下乡”“送戏下乡”等的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开展文艺演出进军营、文化进校园、进村寨、进社区活动。演出活动涵盖了花灯、歌曲、舞蹈、快板、小品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