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马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开展深化“五干五破”“扪心三问”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马塘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作者:沈发慧     点击:    
[字体: ]

2月25日上午,文山马塘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吕艳同志主持开展了深化“五干五破”“扪心三问”大讨论活动.

图为:“五干五破”“扪心三问”大讨论活动现场)

一是会上吕艳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廉洁自律,接受监督,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二是组织学习《文山马塘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干部职工作风大整治行动方案》;三是开展深化“五干五破”“扪心三问”大讨论发言。

图为:干部职工做发言交流现场)

参加会议的全体干部职工根据行动方案要求,逐一做了交流发言,聚焦“五干五破”,对照“自己所在岗位历史上最优秀的是谁?我是不是最优秀的?换了我,别人是不是干得更好?”的“扪心三问”,开展自我检视,查找不足,提出自我改进目标。

大讨论活动结束,吕艳同志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整治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一抓到底的决心、坚决有力的举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不懈改进作风,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弥补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最后,管委会主任刘昉同志表示要切实贯彻落实《文山市干部职工作风大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努力为实现文山市“十四五”发展蓝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作风保证。

(联系人:沈发慧 联系电话:282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