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委史志办三学三比三讲开展“文山之干”思想大讨论

信息来源:市委史志办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市委史志办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三学三比三讲开展“文山之干”思想大讨论。一是学思想、比觉悟、讲政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2月15日联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州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先进先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比差距、找短板,坚决破除思想上“僵浅偏”等问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担当、比成效、讲奉献。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西畴精神”,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协同相关部门打造红色美丽洒戛竜红色旅游教育基地、民族团结示范基地,承编红色文化、历史名人文化,承担对文山市革命遗址和革命纪念设施保护供领导决策参考,同时,党支部团结带领干部群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三是学作风、比纪律、讲规矩。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作风大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作风上比差距、找短板,坚决破除纪律作风上“怕、慢、假、庸、懒、散”、上下班迟到早退等问题,推进务实作风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