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新平街道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二次

信息来源:新平街道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点击:    
[字体: ]

为扎实推动“文山之干”在新平走深走实,更好为文山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1月27日上午,新平街道组织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新平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办公室、中心、站所负责人,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共45余人参与讨论。

会前,街道集中学习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认真研读有关学习资料,并深入开展了调查研究。会上,活动以分组讨论、集中讨论的形式开展。活动中,4个小组成员在分组讨论时均围绕“五干五破”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分组讨论结束后,各组分别派出代表对本组讨论情况做总结汇报。

此次活动在全体成员的集思广益下圆满完成。通过激烈的讨论,共提出12条具有代表性和针对性的建议,涵盖了村规民约、制度完善、群众思想教育、集体经济壮大等多方面内容。新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卫东表示,此次讨论活动氛围热烈,效果显著,提出的建议对解放思想、变革观念、提振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树立比学赶超、担当作为的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并就今后工作中如何开展好新平街道“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践行“文山之干”的重要意义。二是响应号召,凝聚共识,以奋斗的姿态践行“文山之干”。三是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共创新平美好未来。

会后,街道将进一步围绕讨论中提出的建议进行深入的分析与研究,对好的建议加以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推动讨论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鼓足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强化一年干两年活的担当,围绕“五干五破”,找准小切口,撕开突破口,以“文山之干”革命性举措破解新平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