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柳井乡召开深化“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干部作风大整治和年度重点任务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柳井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2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干部作风大整治动员安排,部署全乡年度重点任务,以更清晰的思路,更严实的作风,实现“文山之干”柳井见行动出成效,2月11日,柳井乡召开了深化“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干部作风大整治和年度重点任务部署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林绍华同志主持,全体乡、村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林绍华同志做讲话,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职工一是时刻答好“这个岗位历史上最优秀的是谁、我是不是最优秀的、换了我别人是不是干得更好”的“三问”,开展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行动的“三改”联动,实现各项工作质效双升;二是置身“五干五破”,以“文山之干”的柳井行动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三是突出重点,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夺取“开门红、全年红”;四是通过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为全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对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强调要重点抓、抓重点、统筹抓、抓统筹,一是必须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必须下大力气抓实产业发展;三是必须抓好项目建设和服务工作;四是必须抓实乡村振兴提升乡村发展水平;五是必须抓细抓实民生保障工作;六是必须重视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七是必须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以实起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的工作状态,掀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新高潮,推动柳井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林绍华同志指出,我们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定实干,全力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柳井乡新的赶考之路,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继续书写柳井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