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应急局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1月27日,文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一是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州委、州政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推进大会精神;二是开展专题研讨,重点围绕“文山之干”怎么干、解决什么问题开展讨论,现场听取了局中层以上干部需围绕“五个突破”的讨论发言;三是围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一一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和举措,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构建大安全、大应急体系为方向,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为目标,确保全市经济运行平稳有序、社会平安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