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蒋俊:强化“州府”意识,干出“首府”业绩!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点击:    
[字体: ]

1月11日晚,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主持召开四届市委常委会第28次(扩大)会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开拓进取,时时强化"州府"意识,事事干出"首府"业绩,让文山市日新月异、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

IMG_0820.JPG

蒋俊说,此次市委常委会会议,是他到文山市工作后所主持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从今天起,他将正式成为文山市的一员。希望市委常委同志与他一起并肩拼搏,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共同把文山市发展得更好,不负组织重托、不负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待。

d8bd5fefcbe9a60b511f6d8e6cfcacc.jpg

“‘走在前列’不单指某一项工作,而是所有的工作都要走在前列,因为我们是州府。”

蒋俊强调,文山市不仅要时时强化"州府"意识,还要事事干出"首府"业绩,让全市的工作在全州8县(市)中干在前、走在前、作示范。

一要有"州府"的高站位,带头弘扬"扎根边疆、心向中央,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的优良传统,严格落实"第一议题"、民主集中制等制度,在全市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

二要有"州府"的大作为,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把抓产业作为全市发展第一要务,旗帜鲜明鼓励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努力走出一条符合文山市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三要有"州府"的敢担当,把"三问"作为每一个干部的必答题,勇当全市党员干部的示范者、引领者、先行者。

四要有"州府"的实作风,弘扬甘于奉献的精神,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一张蓝图"抓到底,推动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跨越式赶超和根本性进步。

五要有"州府"的硬纪律,把修身立德作为为政之要,坚持"一把尺子量长短",坚持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

f9949b724a4b3270126e78c9e868965.jpg

75d7a7920fc587be8a470fe94e3caa8.jpg

“文山兴,则全州兴;文山强,则全州强。开创文山市更美好的明天,需要我们接续奋斗。”

蒋俊要求,全市上下要以不发生疫情为底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以过好年为目标,处理好企业清欠工作;要抓紧抓实经济稳增长,精准做好产业谋划、项目策划、招商计划;要抓好安全生产,全力做好各个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工作;要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重要物资的保供稳价,精心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要从严从实抓好市乡(镇)人大、政府和市政协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精心组织筹备近期重要会议,开好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要认真做好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全面对标对表,深入开展查缺补漏;要项目化清单化抓好任职表态中的具体工作落实,让文山市大地日新月异、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

IMG_0801.JPG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确定市四届人大代表空缺名额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请示》,研究了其他事项。

王树忠、乐加文及在家的市委常委出席。柏应明、普光灿等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