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举行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点击:    
[字体: ]

为推进文山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创业贷款充分发挥支持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进一步做好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7月27日,文山市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举行。

会上,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就文山市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度、各承办单位工作进展、各承贷银行工作进展三方面内容对文山市“贷免扶补”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副市长金梅出席会议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分析研判,增强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紧迫感;要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完善与金融机构的协作机制,扎实推进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帮助金融机构防范和化解风险,确保资金放得出、管得住、收得回的良性互动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激发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内在活力;要切实履行部门责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有序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管局、市工商联、邮储银行文山市支行、农业银行文山市支行、市农村商业银行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