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产业、城市更新改造、农业等领域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点击:    
[字体: ]

5月23日上午,文山市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0.1亿元。

副市长蒋跃超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个工作法"和"三个马上"要求,以"项目开工+"的形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走在前、干在前;要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招商,全力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确保每月有工业、产业、农业、城市更新、基础实施项目开工建设;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上门服务,深入了解企业困难并及时解决;要加强新开工项目的前期要素保障,全力保障全市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包括文天二级公路红坎坡安全隐患路段整治工程、文山立达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加工4500吨万寿菊颗粒生产项目、文山市红色美丽洒戛竜村建设项目等21个项目,总投资20.1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2.6亿元。项目涉及产业、城市更新改造、农业等领域。

我们相信这些项目的开工,将为文山市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带来新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