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作风整治在行动!文山市第一期干部职工集中教育培训班结业!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点击:    
[字体: ]

经过6天紧张有序的学习,3月29日,文山市干部职工作风大整治集中教育培训班(第一期)58名学员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先丹出席结业典礼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州掀起"文山之干"热潮的重要时期,举办全市干部职工作风大整治集中教育培训班,既是全面推进全市干部职工作风大整治行动的重要抓手,又是着力推动全市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工作激情大提振、行政效能大提升的重要途径。此次培训组织有力、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增强了学员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了政治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提高了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工作积极性,达到预期效果。

刘先丹要求,广大学员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重拾信心,重整行装,用实际行动再次赢得同事的认可,用实际行动证明思想转变;要将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转化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心思花在工作谋划上,把精力用在工作落实上,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立竿见影,用工作业绩展示学习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州府意识"、巩固"州府地位",自觉树立"州府担当、州府标准、州府责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以担当作为再次赢得组织的认可。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牟恩健主持结业典礼并强调,集中教育培训后要强化培训成果运用;要有效衔接结对帮带教育;要关注教育转化情况,实时了解掌握精准帮带结情况,做好分析研判,市委组织部将视情况启动组织处理程序,能提级提拔的提一批,能岗位调整的调一批,该组织处理的处理一批。

集中培训学习6天来,被识别的领导干部每天出早操跑体能、练队列、唱军歌,严格军事化管理,养成了讲规矩、守纪律良好习惯。感恩教育课、思想政治课、纪律作风课、交通安全课、应急救护课、行政礼仪课、消防知识课、警示教育课、职业道德教育课、行政法规课10堂课,让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双破冰,得到净化与提升,实现了思想认识、精神状态、主观能动三个方面的大转变。作风整治永远在路上,参训人员将放下"包袱",整装再出发,重新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文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

会上,部分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