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点击:    
[字体: ]

重阳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人的好风气,文山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到网格责任区惠民家园A区对7位生活困难老人开展敬老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以为居民服务为落脚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用实际行动为居民提供人性化服务,充分构建“党支部引领、社会化共建、社区化共治、邻里式共享”的工作机制。

每到一户老人家中,干部职工都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互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养老保障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开心过好每一天,同时还向老人们宣传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帮助完成养老待遇资格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