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2022年164件政协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信息来源:政协报道组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5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市委、市人民政府中心工作,紧贴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出提案164件,截至2022年底已全部办复完毕。

微信图片_20230104173007.png

据了解,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年共征集提案164件,其中经济建设类82件、政治建设类5件、文化建设类11件、社会建设类38件、生态文明建设类16件。分别交由42个单位办理,截止2022年底已全部办复完毕,办理结果为:A类97件、B类38件、C类17件,解决落实率63.8%,满意率98.6%。纳入500万元市级专项资金解决提案项目41个,已全部实施完毕。共拉动部门项目资金和社会资金3900余万元,很好地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30104173025.jpg

2023年,市政协常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聚焦提案工作新任务新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质量意识,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市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