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乐加文参加人大代表分组讨论时强调:全力拼经济、拼发展

信息来源:人大报道组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5日     点击:    
[字体: ]

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乐加文在参加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会议第一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省州"3815"战略目标,深入实施"强州府"行动,以拼经济、抓发展为主线,大抓产业项目发展,全面推进"城管革命",为开启新时代文山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在讨论现场,代表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剖析问题准、发展思路清,对做好2023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并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经济增长、"城管革命"、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乐加文指出,过去的一年,文山市在多重压力下稳中求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很多问题。代表们要对标省、州工作要求和全市人民期待,找准差距、正视短板,抓具体、重落实,为文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乐加文强调,2023年的工作目标已经确定,广大人大代表们要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三个工作法",聚焦"3815"战略,持续推进"强州府"行动。要重点围绕铝产业和三七产业两个核心产业大抓发展,把全市的工业经济总量做大做强;要围绕违法占用耕地建房、非法买卖土地等突出问题,全力推进"城管革命",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做到控增量、减存量,把文山建设得更加美丽;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努力实现项目数量、投资总量"双增长",推动全市经济整体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