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蒋俊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营造亲清政商关系,让广大企业家安心投资

信息来源:政协报道组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5日     点击:    
[字体: ]

1月4日下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参加政协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实现"3815"战略目标、全面推进"强州府"行动中,彰显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全力助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让拼经济、拼发展成为文山市的主旋律和最强音。

讨论会上气氛热烈,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委员们先后发言,结合文山市实际,围绕康养旅游、三七产业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畅抒己见,提出了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蒋俊边听边做笔记,并不时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开方"。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蒋俊表示,委员们发言质量高,反映问题一针见血,充分展现了对文山市发展的关切期盼和拳拳之心,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将好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新一代的民营企业家要正视过去,面向未来,把握政策机遇,加倍努力、形成合力,推动文山市高质量发展!"蒋俊指出,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文山市深入贯彻落实"强州府"行动战略部署,以"勇担责任、敢挑重担、干成事业"的"州府作为"践行"文山之干",努力实现了文山市"一年一个样"。随着文山至蒙自铁路、文山至丘北铁路等重大项目的加快推进,文山市已经迎来了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各位委员正视过去,面向未来,增强发展信心,找准各自切入点,积极参与经济建设,在文山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大潮中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蒋俊强调,工商联界委员大部分是民营企业家,是一个精英荟萃的群体,文山市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营造亲清政商关系,持续简化办事程序,加大对服务企业中"吃拿卡要"等微腐败的惩治力度,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让大家在文山市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文山市当作自己的故乡,用心用情全力支持"城管革命"、城市建设、"三个一"等工作,不断加强民营企业自身建设,坚持开放合作、内引外联,奋力闯出一片民营经济发展新天地,为加快推进文山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创新时代文山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