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乐加文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为文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信息来源:政协报道组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5日     点击:    
[字体: ]

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乐加文在参加政协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组讨论组时强调,全市政协委员要紧扣"3815"战略发展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强州府”行动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携手奋进,助力文山市高质量发展。

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今后一年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符合中央、省、州要求,切合文山的实际,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提振信心、措施有力;委员们还分别就文山市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民营经济、产业发展、教育卫生、民生福祉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乐加文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政协委员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和实践者,从发言中可以感受到广大政协委员有激情、有干劲,有目标,提出的意见建议彰显了热爱文山、关心文山的深厚情怀,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采纳。

乐加文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需要各位委员出谋划策、团结共进。各位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好联系广泛的优势,讲好文山故事,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文山市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要紧扣“3815"战略目标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入推进"强州府"行动,为文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