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项目,感受高质量发展新成果新变化

信息来源:人大报道组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4日     点击:    
[字体: ]

1月3日下午,出席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集中视察文山市的重大项目和2022年度重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感受一年来文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新变化。

当天下午,人大代表们分2组先后乘车来到文山市城区出入口绿化美化提升项目、盘龙河流域文山城区段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10公里试验段)、市花市树展示区、市三中扩建项目、文天线红坎坡段项目等地开展集中视察。人大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当看到文山市城市功能日趋完善,面貌焕然一新,重点项目建设硕果累累时,他们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振奋,感叹文山市努力实现了一年一个样,同时对文山市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视察中,人大代表们对文山市2022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文山市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坚持难中求稳、稳中求进、进中求成总基调,全力推进"强州府"行动,综合经济在困境逆势中平稳运行,文山市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围绕中心工作和民生关切建言献策,聚焦"3815"战略目标,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为文山市2023年拼经济拼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