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我是代表 我带头”代表寄语树典范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5日     点击:    
[字体: ]

最是一年春好处,奋楫扬帆正当时。为充分发扬民主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断汇聚起坝心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坝心新篇章,新的一年,坝心乡组织党代表、人大代表开展“我是代表我带头”主题寄语活动。

把握要求谋篇布局。2023年2月2日,坝心乡召开党代会、人代会,“我是代表 我带头”主题寄语活动随之展开,活动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最佳状态、鼓足最大干劲、扛起最强担当、拿出最快速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发展大潮中争做实干家、当好答卷人。

履职尽责践行使命。有关绿美乡村建设、教育、文化,也有关自我勉励……当50余名人大代表的寄语挂在墙上那一刻,整个活动场充满了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的感染力、凝聚力!

代表寄语:

左奎川(陡舍坡村党总支部支书记)

做事让领导放心、让组织放心。带头扎实开展工作,责任在肩,人民在心,为民传声,切实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

唐兴德(他披村委会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

带头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带头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