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退役军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1日     点击:    
[字体: ]

1月30日上午8点30分,市退役军人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

2C0A6

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家昆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家昆同志传达学习全州全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机构联盟”相关事宜作详细说明。二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晓艳同志传达学习中共文山州纪律检查委员会文山州监察委员会关于6起卫生系统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文山州纪律检查委员会文山州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教育系统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问题通报、中共文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文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7起党员、公职人员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典型问题通报、中共文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文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三是会议就2023年度《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内部管理制度》和《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工作制度》进行传达学习,并作具体工作部署和安排。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谭家昆同志对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要求。一是春节假日收假后,全体干部职工要调整状态、调整心态,回归“战时”,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拟定年内要做好的几件事情,用高标准的业绩做好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信息宣传工作要突出宣传性,在州局系统提高全州排名和单位在全市的知名度,用信息的宣传作为单位汇报工作的又一种形式。三是2023年,要自觉遵守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按照新的内部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局系统科学化、正规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