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述职评议晒实绩 凝心聚力谋新篇

——平坝镇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8日     点击:    
[字体: ]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地见效,全面提升平坝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2023年1月16日下午,平坝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金双同志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委(总支)书记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届市委常委61次(扩大)会议精神,各村党组织书记立足本职本责以及本村实际,围绕年度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并就各自工作实际向会议报告本年度最满意的三件事和最不满意的三件事,以此来检视自身、查找不足、相互学习进步。分管领导对挂钩村党组织书记的全年工作进行点评,镇党委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针对性地指出不足和问题,并就整改措施以及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冉永富同志、市委基层党建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马正梅及市委组织部干部段建益到会指导并做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