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新春剪纸故事座谈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7日     点击:    
[字体: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在我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于1月17日上午在市科协会议室开展“迎新春剪纸故事座谈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205C

活动现场,我们提前准备好红纸、剪刀、画笔等工具,然后每个人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绘制好后进行裁剪,大家的剪纸成品形态各异,活灵活现,全局干部职工乐在其中。

随后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由郭昌凤、刘丽2名同志讲述《剪纸的传统故事》。最后开展退休干部座谈会,会上由任晓艳同志宣读了退休文件,主要领导为退休干部职工发放牌匾、配戴绶带,退休人员谈感言,参会人员送祝福活动。

1F627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动手能力,活跃了氛围,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热情,也融入了我们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