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开展实践活动 助力文明创建

——文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创文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点击:    
[字体: ]

正值文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关键性阶段之际,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文成果,文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自10月27日以来,文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创文创卫宣传暨入户问卷调查活动”、“创文在行动 你我共参与”文明实践活动、“卫生清扫”文明实践活动、“创文有我”文明实践活动。

结合文明实践活动,我局志愿者不辞辛劳、连续作战,对网格责任区开展大扫除,清除小广告,纠正车辆乱停乱放、乱扔垃圾、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并且入户对广大市民进行创文创卫宣传和问卷调查,对消防器材开展排查,督促小区物业整改灭火器失效、灭火器无检查记录等问题。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文明实践活动,有力地助推文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省级创文测评中,圆满完成迎检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