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德厚镇机关党支部齐心共建美丽“家园”

信息来源:德厚镇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点击:    
[字体: ]

紧贴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时代主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与群众“自己的家园自己建”同频共振,德厚镇以“绿美文山先锋行”为契机,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自己的家园自己建”主题党日活动。

8月22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带领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共63人为镇机关大院栽新花、焕新颜,用辛勤的汗水点亮绿美家园。大家以机关为家,全心全意为大院的绿化美化出谋划策,添花加绿。镇党委书记带头挥锄头、种花草,大家热情高涨,有来往送花的繁忙景象,有低头理花的兢业形象,有挥舞锄头的劳苦身影,亦有抬水浇花的可爱模样。经过一下午的忙活,6000多棵彩色草根植德厚大院,让原本满屏绿的大院增加了一条条明晃晃的红色花带。

支部党员带头示范,以德厚行动践行“绿美文山先锋行”,充分发挥了机关站所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人人参与绿美文山建设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德厚镇将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以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为契机,带领群众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共建共享整洁美丽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