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绿美文山先锋行 环境卫生整治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点击: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州委向全州发出每月最后一个周六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主题活动的号召要求,4月23日上午,市财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单位挂钩网格点阳光农贸市场、普阳汽配城,开展了一场“绿美文山先锋行”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七城创建”各项工作中的先锋作用。以行动落实“文山之干”,主动担当作为,扛起文山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

环境卫生整治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手拿夹钳、扫帚、垃圾铲等对辖区内卫生死角、绿化带、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清运。从主干路到背街小巷、从街道门店到住宅房前屋后进行全域清洁,确保辖区内环境达到无垃圾、无杂物、无积泥、无积水,经过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使辖区内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呼吁周边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列,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在党员的带动下,社区内居民群众主动对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家园出一份力,同时营造了全市创卫的良好氛围。

本次绿美文山先锋行活动充分发挥了财政局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群众的主体作用,有效改善人居环境,增强广大居民的公共卫生意识,营造了“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