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党员群众齐参与,绿美文山我先行

信息来源:新街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    
[字体: ]

4月23日,新街乡积极组织全乡各党组织、乡村干部、党员群众开展4月“绿美文山先锋行”主题活动,对集镇、道路、市场、沟渠进行大扫除、大整治,清理裸露垃圾、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打造文明和谐、舒适宜居、干净整洁美丽新街。

乡党委书记唐雷同志组织乡机关、站所、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开展“党员群众齐参与,绿美文山我先行”的主题党课,强调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主题活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在乡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先干做示范、群众看了跟着干,广大党员群众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开展网格责任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文明行为大规范。

此次活动引导全乡57个党组织40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共清扫路面20余公里,整治卫生死角20余处,清理沟渠河道5公里,清除杂草及生活垃圾2吨,规范集镇摊点10处,劝导不文明行为20余人次,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用自己的双手,以实际行动打造了文明和谐、舒适宜居、干净整洁的美丽新街。

新街乡党委书记讲党课

新街乡党委书记榜样示范,带领党员群众清理集镇垃圾

清理集镇垃圾

清理水池旁枯叶

组织农村党员、群众打扫村内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