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乡“三好三确保”整治环境卫生全力开启“美颜”模式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0日     作者:坝心乡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创卫有我·清洁家园”公共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更加整洁、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我乡于2021年2月19日召开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了公共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重要意义,认真研究部署整治工作,为全力打造健康美丽坝心奠定基础。

一是各级领导做好“领头雁”,确保责任到位,层层落实。干群齐动手,村庄换新颜。2021年2月20日上午,全乡共43名乡、村干部根据各挂村领导及党总支书记(主任)安排,下沉到5个村委会35个自然村38个村民小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二是干部职工扫好办公区,确保环境卫生,营造氛围。大环境,小环境,工作才有好心情。2021年2月20日中午,全乡机关干部职工67人分8个小组成按照分片区域认真打扫各自负责公共区域、办公楼、宿舍卫生,营造良好健康的工作环境氛围,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三是各村开展好整治工作,确保村容整洁,村风文明。乡村文明,村容为凭,全乡各村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治行动中,对公路(道路)沿线、河道沟渠、村内庄外、房前屋后、田野地头、山坡洼地等区域堆积(散落)的生活垃圾进行清除,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长效化、常态化,为村容村貌“美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