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爱护个人卫生 提倡健康生活

信息来源:喜古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作者:喜古乡     点击:    
[字体: ]

4月是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 提高全民文明卫生素质,形成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近日,喜古乡爱卫办在喜古二组集中开展了以“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动员喜古乡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月活动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爱卫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爱卫生的各类知识。

据悉,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当天,乡党委政府组织干部走上街头进行卫生大清扫,主动倡导健康生活,为喜古乡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健康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素质,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