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网格区卫生大清扫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点击:    
[字体: ]

为切实改善人民生活环境,4月15日下午、16日上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志愿者累计21人次到网格责任区下沙坝农贸市场周边街道、恒丰小区A区、下沙坝农贸市场小区开展卫生环境清理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主要对下沙坝农贸市场人行道裸露垃圾进行清理,捡拾绿化带烟头、塑料袋等白色裸露垃圾,并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挪移整改。清理街道商户门前小广告,并督促商户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劝导商户和居民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中来。其次,志愿者们集中清理下沙坝小区、恒丰小区A区小区主要干道卫生环境,随后分散排查楼道“五堆十乱”情况,排查出问题单元楼3栋,存在垃圾裸露、废弃物品堆积、污染物明显等现象,现均已完成整改。最后志愿者们对下沙坝农贸市场停车场处的裸露废弃线头、白色垃圾进行清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持火钳、塑料袋,不断弯下腰来捡拾垃圾,为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绿色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出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