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彝族乡:爱国卫生月给你“送健康”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作者:坝心乡     点击:    
[字体: ]

为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提高全民文明卫生素质,形成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4月17日坝心彝族乡开展了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第35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中,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绕爱国卫生、健康教育、食品安全、控烟行动、环境保护及病媒防制等爱国卫生重点工作内容,通过设置咨询台、免费测量血压、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卫生健康科普、宣传疾病预防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同时,坝心乡辖区各村委会开展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组织干部群众进行卫生大清扫,营造良好健康生活环境。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份,咨询30余人,参与环境清扫700余人。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素质,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引导广大市民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