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审计局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识培训会

信息来源:文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部署,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3月23日,文山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识培训,在家干部职工1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关乎人民健康的民生工程。要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大力解决公共卫生、市容市貌、健康医疗、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城市管理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会议要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精心组织,强化分工协作,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挂联小区开展创文创卫工作要求及知识宣讲,宣传推进健康县城建设“7个专项行动”,引导群众知晓、理解、支持、积极参与、共同推进创文创卫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你我共创,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系统全面、脉络清晰,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强。通过培训学习,使干部职工及时掌握创卫的新标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积极性,认真落实,在认识到自身差距的同时,提高做好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