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 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作者:韦晓建     点击:    
[字体: ]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生态文明观念,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2月24日,文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联合组成一支20余名志愿服务队伍在文山市中天世纪河道旁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拿着火钳、铲子,认真清理河道两旁、河道内的生活垃圾、塑料制品。同时,还积极地向在河边游玩的群众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通过此次开展绿色健康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和生态环境保护营造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倡议广大市民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增强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为文明创建,构建富裕、文明、美丽的文山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