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开化街道“三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小区环境卫生大变样

信息来源:开化街道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作者:开化街道     点击:    
[字体: ]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改善小区环境卫生,给居民营造了更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6月18日,开化街道组织“三双”党员开展以“居住小区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扫把、铲子、水壶等工具,穿上红色马甲化身为“清洁工”、“搬运工”穿梭在各个小区和大街小巷,开展清垃圾、清卫生死角、除杂草、除楼道墙面“牛皮癣”等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党员们的感染后,居民们也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

本次活动共组织11个社区350余名党员开展“三双”工作,带动居民200余名,整治33个小区环境卫生,清理楼道堆物99处,清理小广告196余处,清理垃0.25吨。辖区居住小区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提升。

通过整治行动,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同时还向小区居民大力宣传了创文知识,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共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