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德厚镇开展“世界环境日”活动——齐扫德厚路,共建清洁德厚

信息来源:德厚镇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生态兴则文明兴,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6月5日,在世界环境日当天,德厚镇组织镇干部职工和各村群众,对自家屋舍、村边道路、田埂进行清扫。

2A5B0

各挂村领导都下沉至村,发挥带头作用,带领职工和群众参与打扫行动;在家的村民都积极参与,拿上工具就出了门,跟着大家一起行动。乐西村委会干部张解成同志说:“如果大家都各扫门前雪,那整个村、整个镇的干净卫生要如何保证?”所以他经常动员大家要主动清扫、积极清扫,在大家的共同劳动下还让乐西坝头村登过人居环境红榜。

24FC3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保护环境活动历时三小时,通过清扫行动让群众意识到自己生存的环境需要保护、爱护,向群众普及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环境,凝聚起“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生态环境保护共识,为创建卫生城市出一份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共同行动。

15A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