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关闭文山小林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姑娘寨冲子地石灰岩矿等3户企业的通告

信息来源:文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点击:    
[字体: ]

文市政通〔2022〕9号


根据《文山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办关于切实做好非煤矿山整顿关闭工作的通知》(文安办发〔2022〕8号)要求,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因“文山小林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文山市永鑫石业开采有限公司”“文山硕华石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至2019年非煤矿山转型升级期间整合重组为“文山市祥合福贸易有限公司”,3户整合重组企业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采矿许可证》目前均已注销,市人民政府将依法关闭文山小林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姑娘寨冲子地石灰岩矿、文山市永鑫石业开采有限公司姑娘寨建筑材料用石灰岩矿、文山硕华石业有限公司姑娘寨石灰岩矿,特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依法关闭的企业名单:文山小林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姑娘寨冲子地石灰岩矿)、文山市永鑫石业开采有限公司(姑娘寨建筑材料用石灰岩矿)、文山硕华石业有限公司(姑娘寨石灰岩矿)。

二、被列入关闭矿山名单的企业必须在2022年12月7日前依法依规关闭到位。关闭工作由关闭企业所在地街道办事处负责组织实施,市自然资源局、应急局等市属有关部门配合,确保矿山按要求关闭。

三、对拒不执行关闭决定、借故滋事、阻碍行政执法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文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