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关于邀请团队、企业承办第八届 文山三七节现场展洽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工信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作者:市工信商务局     点击:    
[字体: ]

为确保2022年第八届文山三七节能如期顺利举办,结合当前三七产业发展实际和三七节举办需要,现诚邀文山州内外有资质的团队、企业承办第八届文山三七节现场展洽活动,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服务项目

第八届文山三七节商贸展洽建设项目(盘龙体育馆)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截止2022年9月28日

(二)地点:文山市凤凰路政务大楼4楼(文山市工信商务局455室)

(三)报名团队、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法人不能到场,需提供法人委托授权书原件及汇报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三、承办内容及要求

(一)搭建和包装展棚约600个,需设置多个展示区域,如:三七展区、旅游文化工艺品展区、地方农特产品展区、综合展区、义诊棚、休息区等;

(二)制作展区标识牌、指示牌;

(三)购置展区灯、空开、电线、插座等物品。

(四)本次展会采取全市场化运作,承办者自负盈亏。展会期间,场地的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均由承办者自行负责。

四、评审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年9月30日下午15:00

(二)地点:文山市人民政府8楼第二会议室

(三)汇报方式:报名团队、企业按抽签顺序采用PPT现场汇报,并提供纸质材料一式十五份密封现场提交评审会(需加盖企业公章),每个团队、企业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

(四)评审方式:评审小组对各团队、企业采购方案进行打分,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式,以获得最高分者确定为购买服务的企业。

五、评审内容及分值

展位搭建及氛围营造应具备特点及评分标准,按照100分评分,其中:

(一)政治性、民族性、特色性、新颖性、合理性(30分);

(二)彰显地方特色、庄重大方、科技时尚、协调一致(20分);

(三)大胆创新设计方式,具有文山三七的地域特点、民族元素、民族特点、民族特色。(30分)

(四)展区内和展区外,统筹考虑,综合运用灯光、广告等元素营造氛围;(20分)

六、承诺事项

各参会团队、企业需按创文创卫、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施工安全的相关要求做出具体承诺。

活动报名联系人及电话:王健15752521982

附件1:第八届文山三七节承办现场商贸展洽活动报名表;

附件2:项目规格





文山市工信商务局

2022年9月21日 


附件1:

第八届文山三七节承办现场商贸展洽活动报名表

填报单位:                                                                                       填报时间: 年 月 日

序号

参展(团队)企业

联系人

职务

联系电话

1





2





3





4





5





6





填报人:                                                                                                         电话:


附件2:


项目规格

一、商贸展洽建设内容

商贸展洽会展区搭建使用防火、阻燃材料做成的展棚,制作材料:主体架子用目子框铝合金结构,展位后围布、隔布均用三七主题元素喷绘,展位顶篷布均用防火、阻燃材料,在每个展位的上方制作门楣板,在统一位置张贴展示标识物,在固定位置粘贴企业LOGO和名称,统一布置营造喜庆氛围的装饰物,营造独具地方特色、浓郁的三七文化氛围。

(一)展位统一采用专业活动目子框铝合金桁架,达到大小、高低一致,外观新颖、安全牢固。

(二)展位顶篷布一律采用和具有防火、防盗、遮蔽风雨和阳光的功能,达到色调整齐美观。

(三)区域划分:三七展区、旅游文化工艺品展区、地方农特产品展区、综合展区、义诊棚、休息区等;

二、展位规格要求

展位规格:高度4.4米 宽度3.2米 深度4.4米。

展位包装:目子框铝合金桁架、防火顶篷布,6061-T6铝桁架,200*200mm,斜管:25*2mm,端面空心圆铝焊接,最大跨度:6.4m,平均总承受:50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