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分时段供水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点击:    
[字体: ]


尊敬的用户:

因近日连续降雨,幕底河水库原水浑浊,导致我公司净水厂处理原水损耗增加,在生产能力饱和的情况下产量有所降低,造成了城区供水量减少,用水高峰期水压较低,特别对高位片区或官网末梢片区用水影响较大。为缓解供水水量水压不足的突出矛盾,根据文山城市供水的现状,经我公司研究,决定将对部分区域采取分时段、错峰供水应急调控措施,以保障居民基本生活供水。

一、分时供水区域

加州花园(一、二期)、学府草堂、电力小区、学府商业街、秀峰苑、三鑫别墅苑、文山学院、景怡花园、西清园、金田南苑、金田北苑、和顺园、烟草小区、书香苑、世纪龙城、;螺峰菜市场、文溪岭、市公路养路段、消防支队、鹏群山庄、西华水韵、田心寨、第四小学、大商汇、壮华苑、大同中学、壮华物流、红石溪谷、石海螺小区、畅然苑、银监局、州一中、乐园小区、司法小区、高山流水、大禾木坎、金竹棚上下寨,惠丰苑等周边路段小区。

二、分时段供水方式

采取停两天供两天的方式进行。(即:1、2日停水,3、4日供水,5、6日停水,时间依次顺延)

三、执行时间:2020年10月1日

请以上区域用水户根据分时供水时间做好储水准备。我公司将会加大供水管网的巡检维护力度,确保在供水紧张期间避免发生重大管线故障,平稳度过供水高峰期。

四、节约用水提示

请广大用户节约用水,注意错过高峰期用水,并做好蓄水准备,同时呼吁用水量大的行业适当控制用水量,城市园林绿化、道路喷洒等单位尽量减少自来水的使用。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文山供排水总公司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