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点击:    
[字体: ]

4月1日晚,文山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祥飚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派出所、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教育整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祥飚同志就如何做好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做了部署。并指出,自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市局全面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紧紧围绕学习教育15项重点工作及22项必学篇目,坚持“每周一学”及“日学周测月考制度”,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祥飚同志强调,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班加点,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迎检及转段工作准备。一是认真开展“回头看”,查缺补漏做好迎检准备。按照安排,3月31日前完成学习笔记、心得体会撰写等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4月6日前对标对表开展自检自查、查缺补漏,撰写自评报告;4月8日前认真开展查纠整改谋划工作,绝不拖后腿。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部门、个人档案台账,各级领导要对档案签字背书,督促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群众期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结合起来,紧盯“问题清单”“短板弱项清单”“好事清单”的落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好整改。三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确保顺利通过转段考试。要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加强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坚持“每周一学”及“日学周测月考制度”,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确保顺利通过转段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