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纸短情长!手写感谢信点赞热心爱民好警察!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作者:市公安局     点击:    
[字体: ]

11月13日,卧龙派出所民警收到一封手写的感谢信,群众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看究竟。

11月12日23:00点左右,一名中年女子到卧龙派出所寻求帮助,称其小孩因琐事与家人争吵赌气出走,家人分头寻找半个多小时未见孩子踪影,心中万分焦急,便来到派出所寻求帮助,值班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询问孩子的体貌特征、走失前的具体位置及衣着特点等基本情况,并立即调取街面监控展开调查。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多个小时的多方寻找,终于在金色水车小区旁发现其小孩身影,找到孩子后,家人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民警叮嘱家长平时多陪孩子,注意与孩子的沟通方法。

警方提示:

当遇到孩子离家出走的情况,首先要冷静分析孩子最可能去的地点,并及时寻求帮助,找到孩子后,更不能打骂、呵斥,耐心询问具体离家出走原因,及时帮助孩子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