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百日行动|东风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作者:市公安局     点击:    
[字体: ]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文山市公安局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实施精准打击,全力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9月17日,东风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1人,破获盗窃案件8起,追回被盗笔记本电脑1台、手机1部。

9月14日下午3时许,群众陈某到东风派出所报称:自己的手机在冰激凌店内被盗。核实相关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现场调查取证、线索摸排、走访调查、分析研判工作后,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蒋某,并于9月19日晚10时许,在文山双桥花园附近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蒋某抓获。

经讯问,蒋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了9月14日至9月19日期间,在文山城区多处盗窃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犯罪事实。目前,蒋某已被文山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