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审计局贯彻落实“两办规定”反馈审计结果督促问题推进整改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点击:    
[字体: ]

近日,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办发〔2019〕45号),更好地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按相关要求由市委组织部、联席办主任、审计组长及部分审计人员共5人,到文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会上,审计组长对文山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海同志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和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问题整改要求,市委组织部干部、联席办主任分别就审计结果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文山市应急管理局应引起重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强调审计整改作为审计监督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严肃财经纪律的重要措施,要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对审计提出的处理意见按要求时限及时进行整改。被审计领导干部对审计结果进行了表态发言,将认真抓好下一步的审计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审计整改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