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专题202115(高考专题天气预报03)

信息来源:文山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点击:    
[字体: ]

2021高考三校生职业技能考核专题天气预报

一、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021年6月7~8日我市受偏南气流影响,为多云有阵雨天气;9日受低涡北侧东南气流影响,为小到中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7日10-14时

7日14-20时

8日

9日

文山

多云

23~25℃

多云有阵雨

25~29℃

多云有阵雨

20~28℃

小到中雨

20~28℃

二、影响分析和建议

1.高考期间,我市以阵雨天气为主,气温比较适宜,请考生出门带好雨具。

2.三校生职业技能考核期间,我市南部和东部会有降雨天气,降雨导致的路面积水、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及可能诱发的衍生灾害会影响到交通,建议加强考务组织、交通疏导和安全管理等工作。

3.请考生及时关注当地天气预报,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赴考时间,避免降雨天气的不利影响。

4.文山市气象台将密切关注天气形势演变,及时提供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全力做好高考期间气象服务工作。

值班电话:305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