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文山市企业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公示

信息来源:文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作者:文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点击:    
[字体: ]

根据《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企业吸纳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直补快办”工作的通知》〔2022〕-89号文件规定,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社会保险补贴,对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指毕业当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与之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小微企业,给予最长不超过1年的社会保险补贴,不包括高校毕业生个人应缴纳的部分。经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审核,云南云七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吸纳郑兴雷等以下2名人员就业,符合政策规定给予企业社会保险补贴10474.52元。现按《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进行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止,若对公示申报企业和吸纳人员名单有异议,请向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报。举报投诉电话:2120303

文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23日

序号

姓名

性别

毕业时间

就业单位(企业)名称

就业时间

人类类别

社保补贴金额(元)

1

郑兴雷

2022.07

云南云七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2.07.18

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

5237.26

2

谢道昌

2022.07

云南云七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2.07.18

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

5237.26

























































合计







1047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