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情系“疫线”职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点击:    
[字体: ]

在初冬微寒时节,文山市审计局班子成员用行动和真心温暖抽派疫情防控卡点干部职工,11月9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彭祖明带队,党组成员和部分职工带着牛奶、水果等爱心物资到文山南疫情防控值守点看望王素礼同志及其他卡点值守人员。

古木镇镇长高兰芳同志和卡点组长对审计局的慰问表示感谢,彭局长到食堂和值班室就后勤保障和物资保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看到简单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彭局长叮嘱王素礼同志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保暖御寒,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把审计务实奉献的精神发扬到卡点工作岗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全力做好两码查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最后彭局长要求,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抓好理论学习,合理利用碎片时间,通过学习强国、第一文山等平台自觉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理论学习,工作学习两不误,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