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云HBL595网约车未在网约车平台上下单违反规定巡游揽客

信息来源:文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作者:文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点击:    
[字体: ]

违法事实及证据:2021年1月1日,我局执法人员到云南悦途科技有限公司文山分公司检查时发现,2020年12月28日当事人陈锐驾驶云HBL595号车从文山市七花广场接了三名未在平台上下单的乘客到富宁县,到富宁后,下午又将三名乘客载回文山市。

经调查当事人陈锐驾驶云HBL595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未在网约车平台上下单,违反规定巡游揽客。以上违法事实有当事人询问笔录,视听材料作为证据,事实清楚,证据充分。

违反了《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第四十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起》第四十二条的规定,决定给予罚款人民币1000元的行政处罚。

 

 

文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