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第三期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文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6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现将涉及我市的3批次不合格食品的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文山积鲜生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铁脚麻鸡

(一)抽检基本情况。抽样日期:2020年11月27日,不合格产品名称:铁脚麻鸡,购进日期:2020年11月27日,不合格项目:氯霉素。

(二)2020年12月24日,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将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送达文山积鲜生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经查,文山积鲜生贸易有限公司共购进该批铁脚麻鸡5公斤,已销售5公斤。

(三)文山积鲜生贸易有限公司主动对已销售的不合格食品实施召回,因以上批次产品已全部销售完毕,未能实际召回。

二、文山积鲜生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猪后腿肉

(一)抽检基本情况。抽样日期:2020年11月27日,样品名称:猪后腿肉,购进日期:2020年11月27日,不合格项目:氯霉素。

(二)2020年12月24日,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将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送达文山积鲜生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经查,文山积鲜生贸易有限公司共购进该批猪后腿肉10公斤,已销售10公斤。

(三)文山积鲜生贸易有限公司主动对已销售的不合格食品实施召回,因以上批次产品已全部销售完毕,未能实际召回

三、文山积鲜生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猪前腿肉

(一)抽检基本情况。抽样日期:2020年11月27日,样品名称:猪前腿肉,购进日期:2020年11月27日,不合格项目:氯霉素。

(二)2020年12月24日,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将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送达文山积鲜生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经查,文山积鲜生贸易有限公司共购进该批猪前腿肉10公斤,销售10公斤。

(三)文山积鲜生贸易有限公司主动对已销售的不合格食品实施召回,因以上批次产品已全部销售完毕,未能实际召回。

四、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19日